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中國(曹妃甸)物流與供應鏈金融峰會召開

2020年10月21日09: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唐山10月20日電  (記者張騰揚)主題為“新生態·鏈未來”的第五屆中國(曹妃甸)物流與供應鏈金融峰會暨2020中國物流與供應鏈金融年會日前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召開。本屆峰會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和唐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金融分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投融資分會、唐山市曹妃甸區人民政府聯合承辦,480多名物流與供應鏈金融及相關行業從業者參加了大會。

  峰會期間上線了“中國供應鏈金融生態資源協同服務平台”,並舉行曹妃甸重點招商項目簽約儀式,共簽約重點項目36個,總投資129.98億元,年貿易額365.55億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正式發布了《中國物流與供應鏈金融發展報告(2020)》。峰會同期還舉辦了“現代供應鏈與金融科技創新發展論壇”等四場平行論壇。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1日 10 版)

(責編:李哲、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