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成立社會救助基金會防返貧致貧

2020年07月02日09: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7月1日電  (記者史自強)河北省社會救助基金會成立大會日前在石家庄市舉行。當天,部分愛心人士進行了現場捐贈。河北省社會救助基金會是經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由省民政廳發起成立的,該基金重點資助在落實各項社會保障(社會救助)政策或扶貧政策后,基本生活依然困難的建檔立卡貧困戶、脫貧戶、低保對象、特困人員及其他符合救助條件的城鄉特殊困難群眾,進一步防止返貧致貧。河北省民政廳廳長趙文海表示,河北將做好基金會救助與落實社會保險制度和基本生活救助、專項社會救助、急難社會救助等政府主導的社會救助制度的有效銜接,處理好省、市、縣基金會的關系,加強支持形成合力。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2日 13 版)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