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发挥“五老”作用 培育时代新人

2023年05月01日08:3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发挥“五老”作用 培育时代新人

河北省持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挥“五老”作用 培育时代新人

4月28日,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石举办。从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关工委将持续推进“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加大对青少年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的帮扶力度。

去年,省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组建800余个宣讲团、报告团,为广大青少年讲好河北红色故事。今年,全省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壮大“五老”队伍,开展“五老”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加强“五老”普法队伍、法治教育工作室建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省关工委向2022年全国最美“五老”安明法、段荣会同志颁奖。石家庄市关工委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王璐丹)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