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京津冀旅游环线列车保定地区西游线首发仪式在涞源举办

2023年04月3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京津冀旅游环线列车保定地区西游线首发仪式活动现场。 辛帅摄

京津冀旅游环线列车保定地区西游线首发仪式活动现场。 辛帅摄

人民网石家庄4月30日电 4月29日上午10:40,430名游客乘坐K5295次定制旅游专列从北京准时抵达保定市涞源县。涞源县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和京津冀旅游环线列车保定地区西游线首发仪式。

据了解,K5295次定制旅游专列6:30从北京西出发,途径十渡、野三坡、百里峡等景点,历时4小时10分,于10:40到达涞源,下午16:06分从涞源出发,返回北京。本次列车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往返,将视市场开拓情况增加列车往返频次。

今年以来,涞源县举办“中国推介”直播活动,推出白石山、七山等景区门票抢购链接,赴北京举办“21℃的夏天·白石山下安个家”2023年涞源县文旅康养主题推介会,并推出68元“涞源全域旅游套票”,凭票可打卡白石山、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西游记取景地仙人峪、峡谷瀑布奇观十瀑峡和空中草原等,还可在涞源享受住宿、餐饮、泡温泉等优惠。“五一”期间组织白石山景区、华中小镇开展“飞狐令万人寻宝大赛”“十二花神游小镇”等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

“京津冀旅游环线保定地区列车开通,是着眼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旅游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涞源旅游发展里程中的喜事。涞源县将以此次旅游专线的开通为契机,持续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更多旅游专列精品线路,全力营造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在涞源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涞源县政府县长王燕表示。(肖淑静)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