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2023年04月30日08:2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程德庆等20人(组)入选

弘扬好人精神,传递道德力量。4月28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程德庆等20人(组)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扎根农村带领群众奔小康的农业专家,有勤劳致富热心公益的残障夫妇,有临危救人彰显医者仁心的白衣天使,有照顾瘫痪养母二十余年的善良农妇……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优秀的精神品格,描绘了全社会文明向善的心灵坐标,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016年8月以来,全省已有2340人(组)入选“河北好人榜”。(记者高珊)

2023年4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程德庆(张家口市)、刘铁钧(廊坊市)、张德荣(邯郸市)、贾帅(邯郸市)、梁振林(雄安新区)、梁智昊(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许红阳(石家庄市),郭辉、焦花平(石家庄市),王庆成(秦皇岛市),李培英(沧州市),时敬华(邢台市),杨修志(邢台市)

见义勇为:张丹(唐山市)、王文龙(沧州市)、张瑞恒(邢台市)

诚实守信:高超(唐山市)、邸立超(保定市)

孝老爱亲:仝爱苓(沧州市)、王树苓(唐山市)、耿小丑(衡水市)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