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坚守各自岗位 努力勤奋工作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3年04月30日08:1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守各自岗位 努力勤奋工作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时强调

坚守各自岗位 努力勤奋工作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

倪岳峰、王正谱首先来到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国营业部,同快递小哥交流,向他们表示慰问。倪岳峰指出,快递小哥是确保物流畅通的重要力量,为保障群众生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坚守各自岗位,努力勤奋工作,创造新的业绩,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物流企业要抓住河北建设物流强省的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完善物流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随后,倪岳峰、王正谱来到石家庄公交智能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登上公交车察看内部情况,通过视频系统了解车辆运行状态。倪岳峰强调,节日期间出行人员增多,公交战线干部职工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根据群众需求,扩大公交覆盖面,优化运行线路,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车辆调度,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高效快捷的出行服务。要加快公交车辆结构调整,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辆,为改善空气质量作出贡献。

在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倪岳峰、王正谱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听取电力供应情况汇报。倪岳峰指出,今年以来,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电力保障功不可没。希望电力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障企业生产、群众生活平稳有序,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参与新型能源强省建设,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协同发展光伏、风电、氢能,安全有序发展核电、海上风电,积极构建稳定可靠、多能互补的能源格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能源支撑。

在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智能运营中心,倪岳峰、王正谱详细了解气源保供、运营服务等情况。倪岳峰强调,燃气管网是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要抓好燃气储备,科学精准调度,充分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燃气管线巡检和日常管理,确保燃气管网安全万无一失。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四建磊)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