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贸促会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

2023年04月29日08:4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打造一流国际化经贸平台 齐心协力加快河北开放发展步伐

中国贸促会与省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

携手打造一流国际化经贸平台 齐心协力加快河北开放发展步伐

倪岳峰王正谱与任鸿斌参加活动

4月2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在石家庄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与中国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任鸿斌参加活动。

签约前,倪岳峰、王正谱与任鸿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倪岳峰指出,中国贸促会是全国性的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同各国工商界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为深化中外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贸促会给予河北大力支持,有力助推了河北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外贸工作,在中国贸促会的指导下,今年一季度全省外贸进出口形势平稳向好,实现了良好开局。中国贸促会与省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希望中国贸促会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开放发展,助力河北打造一流国际化经贸平台,支持河北进一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任鸿斌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贸促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功能,充分对接河北需求,在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大力度,更好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任鸿斌与王正谱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

在河北省期间,任鸿斌一行先后到君乐宝乳业集团、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供应链情况。

副省长金晖,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四建磊)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