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百家报业传媒定州行”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20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定州4月20日电 (周博)4月19日上午,“百家报业传媒定州行”活动在河北省定州市启动。260余名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带着激情与憧憬,走进定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切身感受“大美定州”的魅力。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仪式上,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袁永军宣布“百家报业传媒定州行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光明日报社秘书长马振华,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科技日报原副总编辑郭姜宁,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法制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秉键,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中国报业协会延安新闻培训学院副院长张德强向记者代表授旗。

授旗仪式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授旗仪式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据了解,来自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等中央报媒,上海、重庆、青海、内蒙古等28个省(区、市)150余家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以“浪漫明月照春来”“魅力古城展风采”“平民教育育新风”“平教精神谱新篇”为主题深入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千亩海棠园、定州古城、东亭镇翟城村及黄家葡萄酒庄等地进行采风,感受定州的独特风光、人文历史,近距离欣赏千年古城的神奇与魅力,亲身见证定州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生动实践,以媒体之力精心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定州篇章。

与会者纷纷表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区位独特、交通便利,人文荟萃、发展迅猛,是一片多姿多彩的热土。特别期待深入研学点位,感受这里的别致风景、风土人情,激情碰撞、学促共长。也会积极推介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定州声音,展示定州形象,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定州篇章贡献媒体力量。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