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河北定州举行

2023年04月19日22: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定州4月19日电 (周博)4月19日下午,中国报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河北定州举行。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报媒,上海、重庆、青海、内蒙古等28个省(区、市)150多家主流媒体260余名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推动报业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活动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活动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袁永军指出,全国报业系统首次推出“先进工作者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最终确定了149位同志入选。此次征集活动意义重大,将有效发挥激励作用、示范作用、凝聚作用,促进报业多出精品、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使媒体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说,历史上的定州,文化底蕴丰厚,刻印着不曾断代的文明史。今天的定州,拥天时、据地利、得人和,是京津冀加速崛起的活力之城。当前的定州,基础好、环境优、底气足,为加快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强大势能,是“创业乐园”“创新高地”“兴业宝地”“营商福地”。加快建设“一名城三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州生动实践,离不开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我们热切希望大家多为定州发展牵线搭桥、献策献计,帮助我们抓招商、引资金、上项目、兴产业。通过手中的妙笔和镜头,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好定州声音,带动更多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定州、走进定州、爱上定州。

据了解,在19日—20日同时举行“百家报业传媒定州行”活动。与会人员深入定州市古城区、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东亭镇翟城村、黄家葡萄酒庄等地进行采访,感受定州的独特风光、人文历史,近距离欣赏千年古城的神奇与魅力,亲身见证定州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生动实践,以媒体之力精心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定州篇章。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