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WTT新乡冠军赛女单决赛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冠军

2023年04月17日08:3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冠军

4月15日,在2023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新乡冠军赛女单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以4∶1战胜国家队队友王艺迪,夺得冠军。

首局,王艺迪率先进入状态,一度以6∶0领先。孙颖莎迅速调整,以8∶7完成反超后连续得分,以11∶8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战至8∶8后,孙颖莎关键时刻连得三分,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战至7∶7,孙颖莎出现失误,王艺迪抓住机会,以12∶10扳回一局。然而孙颖莎未受影响,随后以11∶7、11∶5连胜两局,从而以大比分4∶1锁定胜局,获得冠军。

排名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在本次比赛再次斩获1000积分,进一步强化了排名优势。截至目前她在单打赛场已经取得21场连胜,在2023年的比赛中已获得五个冠军,此前进行的WTT新加坡大满贯赛更是夺得混双、女双和女单3枚金牌,成为国际乒联大满贯赛事第一位三冠王。

此外,在当晚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梁靖崑以1∶4不敌国家队队友樊振东,获得亚军。(记者赵瑞雪)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