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中标3866辆份复合材料地板订单

2023年03月21日21: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成功中标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北京局、济南局、呼和浩特局和太原局合计3866辆份的复合材料地板订单。

“国铁集团对NX17、NX17B、NX70A、NX70系列车型既有平车进行复合地板改造以来,公司迅速行动,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先后进行市场需求调研、工艺方案制定、成本测算、新增车型复合地板生产线建设和地板试装等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目前已具备了日产30辆份、月产800辆份木颗粒增强复合地板的生产能力,可满足用户对不同车型复合地板的换装需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在收到招标通知后,该公司相关部门快速进行投标准备,反复识别分析招投标文件在编制、审核、装订、递交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针对关键变化点和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多次研讨,并积极与客户、招标机构进行沟通,通过大家的密切配合、不懈努力,最终高标准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确保了公司顺利中标。(任建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