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国控检测—美格动力华北运营中心2023供暖服务站开盘大会举行

2023年03月21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控检测—美格动力聚焦空气源热泵黄金赛道,‘狂飙’开‘站’。”2023年3月20日,“国控检测—美格动力供暖服务站开盘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来自河北省130余名核心经销商与战略合作伙伴共赴盛会,围绕新营销、新模式、新政策,共同探讨新开局,携手开辟新征程。

活动现场。 张晓峰摄

开盘大会揭秘了合作模式——“县域供暖服务站合伙人模式”,在新形势下探索以模式创新带动产业格局优化;解读了国企资源+民资机制双平台驱动下的供暖服务站扶持政策,介绍国控检测—美格动力华北运营中心五大赋能助力合伙人,解决合伙人在建、训、运、存、销等多方面问题;发布了2023年研发中心最新成果——“冷暖双一级能效”S款新品,从制造、研发、产品、使用等多个维度,对设备进行展示说明,以用户体验为标准进一步升级“绿色供暖方案”。

开盘大会上,国控检测公司对签约的5家供暖服务站进行了授权颁牌仪式,同时对2022年渠道、项目商进行了表彰,对2023年开门红活动第一名得主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 张晓峰摄

国控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持续扎根和深耕低温热泵产业不动摇”的目标,推进“县域供暖服务站合伙人模式”,在清洁能源的主航道上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并进,再创佳绩。(赵磺芳)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