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成为三冠王

2023年03月21日07:3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孙颖莎成为三冠王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鸣金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成为三冠王

3月19日,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新加坡大满贯赛鸣金。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发挥出色,获得混双、女双和女单冠军,成为该项赛事首位三冠王。

本次比赛,孙颖莎身兼混双、女双和女单三项。在混双和女双比赛中,孙颖莎先后搭档国家队队友王楚钦、王曼昱获得冠军,成功卫冕。随后,孙颖莎又在女单半决赛中战胜王曼昱,挺进决赛,对阵国家队队友钱天一。

两人的决赛共进行了5局,比分分别为11∶7、10∶12、13∶11、11∶6、11∶7,孙颖莎以4∶1获胜。

赛后孙颖莎表示,第一次在一场赛事中拿下三个项目的冠军,对自己的整体表现很满意。她认为,体能的储备比较关键,比赛打到后面时,她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精力和体力。对于时隔半个多月后的WTT新乡冠军赛,孙颖莎表示会尽快调整,让状态恢复到最好,争取能有更好的发挥。(记者赵瑞雪)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