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双拥办开展2023年春季在石中转新兵慰问活动

2023年03月20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月20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供站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在石中转新兵慰问活动,欢送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活动现场。 周永军摄

活动中,石家庄市双拥办为33名入伍新兵送上了保温杯等慰问品,并与候车官兵亲切座谈,向他们介绍了石家庄市红色历史和双拥光荣传统,勉励入伍新兵把实现个人理想同强烈的爱国之志、扎实的报国之行相结合,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在部队不断锤炼自己,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贡献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和自豪,进入军营后一定会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军人,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周永军摄

据了解,从3月16日开始,石家庄市春季新兵起运保障服务工作全面启动。石家庄市军供站按照“优质、快速、持续、准确、安全、保密”的原则,围绕中转运输、餐饮保障、医疗服务咨询等主要任务,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周永军)

活动现场。 周永军摄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