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23年03月14日08:4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3月3日,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三河产业园)在三河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园。当日,京津冀三地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签署了园区共建协议,三地将深化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政策协同,重点吸引京津冀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园区。

  “我们选择三河产业园,看中的就是园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园的集聚效应。”作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负责人,北京小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运营负责人洪泽龙说,公司将致力为京津冀三地重点产业高效配置人力资源。

  三河产业园将京津冀三地优势产业与人力资源服务产品精准对接,人才流动互通互融、人才开发互利互惠,赋能京津冀区域人才一体化创新发展。目前,三河产业园累计招商入驻企业34家,其中北京机构17家、天津机构3家、河北机构14家,服务域内就业2000余人。

  在此次开园仪式上,还同步举办了京津冀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论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人才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开园系列活动共达成人才与项目、校企合作等4项签约。“作为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载体,三河产业园将紧扣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加速产业与园区共建,增设人才引进和合作研发项目等,加快实现区域人才一体化。”三河产业园运营总监宣宏磊表示。

  三河产业园将努力建设京津冀人才流动枢纽,实现紧缺人才和区域劳动力的精准对接、错位共享,促进京津冀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周禹佳)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