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办实事|网友“吐槽”绿灯太短 保定高碑店:全市优化

2023年03月10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网民留言截图。

人民网石家庄3月10日电 (林福盛)近日,河北保定一位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高碑店市一处交通路口红绿灯等待时间过长,希望优化。当地收到留言后,经过现场勘查和研究,重新设置了该路口的红绿灯时长,还举一反三对全市红绿灯配时进行了整体调试。

据了解,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高碑店市迎宾路和107国道交叉口红绿灯时间设置不太合理——通往火车站的人很多,东西向红灯长达99秒,绿灯只有19秒,通行时间过短。

网民希望该路口绿灯能增加时长,让广大群众在通过该路口时,缩短等待时间,确保顺利通行。

高碑店市委办公室回复留言截图。

高碑店市委办社情民意股收到网民留言后,立即协调联络该市公安局核实处理。市公安局经过勘察和研究,迅速拿出方案解决问题。

当地交通管理大队辅警王宇介绍:“经过现场勘查和研究,我们将该路段红绿灯配时进行重新设置,增加东西向左转右转通行时间,合理分散直行等待时间,群众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网民评价截图。

王宇称,当地还举一反三,对全市红绿灯配时进行梳理勘查,对重要路口和人流车流密集路段进行了反复的现场勘察测试,重新调整了15处红绿灯的配时。相信通过此次全市红绿灯配时的调整,交通环境会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整体环境会更加和谐。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