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涞水“巾帼贷” 解决妇女创业难

2023年03月10日16:27 |
小字号

“乡村振兴巾帼诚信贷”启动仪式现场。 涞水县妇联供图

“乡村振兴巾帼诚信贷”启动仪式现场。 涞水县妇联供图

3月8日,“乡村振兴巾帼诚信贷”在保定市涞水县正式启动。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有效解决妇女创业就业资金难问题,保定市涞水县妇联积极筹措,联合保定银行涞水分行共同推出“乡村振兴巾帼诚信贷”,面向全县女性经营者的纯信用免抵押贷款产品,年利率低至4.0%,普通女性贷款额度最高30万,获得过各级妇联荣誉的女性最高可增信至100万元,从源头助力涞水妇女创业就业。

据悉,首位获得授信30万元的是涞水县某旅行社负责人。疫情过后,百业待兴,她瞄准旅游业市场计划扩大经营规模,正在发愁资金问题,就听到了“巾帼诚信贷”的消息,第一时间向县妇联提出申请,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信用评估,成为“巾帼诚信贷”第一个受益姐妹。

下一步,涞水县妇联将继续聚焦城乡妇女姐妹创新创业发展需求,积极链接资源,搭建平台,提供信息,推介项目,为女性创业者推出更多更加精准的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涞水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