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首届中国正定家具博览会开幕

2023年03月08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3首届中国正定家具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及门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展会总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了5个大型展馆,吸引了蓝鸟、博西尼、森宝、腾飞、吉象佳美、千年舟、克诺斯邦、千山木业、炬森五金等省内外500多个品牌参展。

参展产品涵盖了定制家居产品、板材、木门、家具五金、家具辅料、自动化生产软件等。来自全国各地的6万多经销商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洽谈,总成交额约5亿元。

据了解,此次家具和门业会展为河北省家具行业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生产技术水平提升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推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发挥了积极作用。(孙西鹏)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