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开创政务服务工作首季“开门红” 

2023年03月08日14:35 |
小字号

“请您对我们本次服务进行评价。”日前,在河北博野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主动邀请刚刚办理完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事项的市民通过“评价器”对服务进行评价。

河北省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卯兔迎新风,服务您来评”活动,积极引导每一位群众进行评价,通过“好差评”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以新作风新姿态开创博野政务服务工作首季“开门红”。

“政务服务系统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服务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为保障‘好差评’全覆盖,县政务服务大厅为窗口工作人员配置评价器,专属评价二维码,方便群众实时评价。并在镇村两级政府服务场所放置了办理事项评价表,保障基层群众能给予‘好差评’”。博野县行政审批局效能监督组组长李阔介绍说。

据了解,博野县始终坚持将企业群众评价情况作为政务服务重要考核指标,除“差评督办整改机制”外,还建立“服务回访机制”,定期抽取一定比例的办事群众进行电话回访。对回访中发现的问题,专人跟踪落实限期整改到位。(洪伟、丁雪楠)

来源:博野县委宣传部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