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故城:主题演讲比赛展示女职工风采

2023年03月07日09:19 |
小字号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故城县总工会于近日组织举办了“践行‘二十大’展女职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2月24日初赛角逐,70多名参赛者有30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履行各自职能,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建设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比赛现场,激情的演讲,聚焦“思想之美”“内涵之美”“事业之美”,展现出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形象。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为我们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又为我们提供了工作交流的平台,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一等奖获得者郑口镇第三小学的李瑞华老师说。

故城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铁军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展示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工作热情。(齐红雨、王希录)

来源: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