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故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2023年01月31日17:15 |
小字号

1月23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在河北省故城县举办。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旨在集中帮扶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通过直播招聘的方式,增进用人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了解,促进快速精准对接,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这次活动共有107家企业参加,涉及医药、商贸、生产制造等行业,其中衡水以岭药业、认养一头牛、奥冠电源在内的10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宣传了企业招聘信息并与广大求职者互动交流。活动共计提供岗位423个,用工需求2221人,互动区不断有求职者咨询,各招聘企业人员在线答复,累计吸引13万人次观看,当场收到求职简历 673份,活动得到了用人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言军介绍。

“2023年,故城县将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稳定就业工作,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开展好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促进各类求职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障县域企业用工,为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故城场景贡献人社力量。”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连峰说。(崔国峰、王希录)

来源: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