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运动员获得2金3铜

2023年02月20日08:4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获得2金3铜

推迟至今年举行的2022年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

河北省运动员获得2金3铜

2月18日,推迟至今年举行的2022年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在湖北省国际水上运动竞赛训练基地落幕,河北省运动员获得2金3铜。

本次比赛包括12个单项,共有国家赛艇队以及来自天津、河北、吉林、浙江、河南等地的多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省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省运动员韩崴在男子2000米单人双桨比赛中优势明显,以7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兼项男子2000米四人双桨比赛中,他与国家队队友配合,此外,在女子2000米双人单桨和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祝晨阳与国家队队友合作,取得两枚铜牌。由梁欣阳、桂康朋、庄铁志、李宇繁组成的河北队则在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比赛中取得铜牌。(记者杨明静)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