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多航线、多措施、多优惠!春运期间河北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07万人次

2023年01月0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月7日电 1月7日,河北机场集团正式开启春运模式。随着航空运输市场有序恢复,叠加春节期间探亲、旅游等客源,河北民航吹响稳步复苏的号角。春运期间,河北机场集团预计运送旅客107万人次,其中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97万人次。

今年春运预计有三个客流小高峰,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18日至20日,旅客以返乡探亲、自助旅游为主;节后客流较为集中,1月27日至1月31日将进入第一波返程高峰;在复工复产和返校复学的双重带动下,2月7日还将迎来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春运期间,旅客主要集中在三亚、海口、上海、昆明、成都、哈尔滨、长春、重庆、广州等热门航线,及省内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等往返航线。(李夏)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