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孙犁文学奖获奖作品集》出版

2023年01月06日21: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孙犁文学奖获奖作品集》书影。

《孙犁文学奖获奖作品集》书影。

人民网石家庄1月6日电 (祝龙超) 《孙犁文学奖获奖作品集》日前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共一套三卷,收录了“孙犁文学奖”第一、二、三届获奖作品,体裁包括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文学评论、儿童文学等,这部作品集涵盖了河北近十年来最优秀的一批文学作品,是当代河北文学创作的重要收获。

孙犁先生是新中国文学史上久负盛名的小说、散文家之一,亦是著名文学流派“荷花淀派”的创立者。他的作品以思想的深邃、文体的创新、鲜明的风格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是河北现当代文学的一面旗帜。

“孙犁文学奖”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办,历经三届评奖,累计评选出58篇(部)作品,集中展现了河北文学的杰出成就。

(责编:l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