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馆陶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2022年12月30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2月29日电 (记者张腾扬)架起摄像机,放上投影仪,开启网络直播……连日来,河北省馆陶县在“馆陶党员教育宣讲”视频号上开设“云课堂”,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今年以来,馆陶县创新运用传统和现代各种传播手段,结合群众不同需求,打造“线上+线下”传播矩阵,通过理论宣讲、“三下乡”、便民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

为确保宣讲效果,馆陶县加强对各单位宣讲员的培训,着力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影响力。寿东村党支部书记兼宣讲员张付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我都做了重点学习,还结合村里实际,制定了宣讲提纲,利用电台等渠道讲给群众听。”

馆陶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志勇介绍,在宣讲活动中,馆陶县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下去、把群众的需求反馈上来,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其中,县人民法院把理论学习与审执工作相结合,妥善审理各类案件,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30日 10 版)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