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美丽河北》慢直播展现美丽山河

2022年12月23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2月22日电 (记者张腾扬)日前,河北广播电视台开启《美丽河北》慢直播节目,在河北卫视、河北公共两个频道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呈现“曙光”“正午”“暮色”下的美丽河北,并在“冀时”客户端进行全天候直播。节目采用“即时慢直播画面+实时拍摄素材”呈现方式,将固定点位的客观镜头与随机的主观视角相结合,以原生态画面、代入式长镜头、悠扬的背景音乐、滚动字幕信息,带领观众浏览自然风物,观赏人文胜景,俯瞰城乡新貌。节目推出以来,相关内容全网传播总量超3亿。《美丽河北》慢直播项目负责人介绍,河北广播电视台正通过“冀时”客户端,开启“非凡见证·美丽河北”视频征集活动,围绕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乡村之美、夜色之美,面向全社会征集视频,招募“美丽河北见证官”。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23日 11 版)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