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中国冰壶联赛康保站场地开始制冰工作

2022年12月1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0日电 2022中国冰壶联赛(第三站)康保站将于12月16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举行。康保县作为全国冰壶联赛四个分赛站之一,正在有序推进赛前各项准备工作,12月9日,气膜滑冰馆内已经开始制冰。

走进滑冰馆,制冰师们正推动着专业制冰器材,开始制冰工作。据首钢园运动中心制冰师刘博强介绍,建造冰壶赛道要求较高,冰面质量是影响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之一,他们在完成上一赛站的制冰工作后就立刻赶到康保。

工作人员正在做冰面封漆工作。 宋晶晶摄

“我第一次进咱们场馆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团队会全力以赴,准时、高标准地完成赛前制冰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运动员们能在康保站发挥高水平,赛出好成绩。”刘博强说。

为了配合制冰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为此次赛事的场馆方,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运营方积极开展了前期的筹备工作,成立了制冰保障、制冷保障、电力保障等七个小组,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制冰师工作,确保赛前如期完成制冰,以达到训练及比赛的要求。     

“从12月7日开始,专业的制冰团队已经进馆工作,我们的保障工作人员也在这之前进行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办出一场精彩的赛事。”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运营负责人裴旻强说。(范新宇)

工作人员正在水泵加压抽水。 宋晶晶摄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