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延崇高速河北段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022年12月08日08:4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延崇高速河北段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延崇高速河北段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成为河北首次入选此奖项的交通工程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共119项工程入选,延崇(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成功入选,成为河北首次入选此奖项的交通工程。

  建设过程中,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的建设者们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控工程建设质量,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克服工期短、气温低、地质条件差等诸多困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交通保障项目建设。

  在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杏林堡大桥、砖楼特大桥、太子城五环桥三座景观桥展现了冬奥主题和冰雪元素,为司乘带来出游新印象;金家庄螺旋隧道通过柔性连续可变色温灯带、基于纳米喷涂的穹顶景观,实现注意力唤醒,为司乘营造通行新感受;智能诱导服务让司乘享受智能新体验。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最高荣誉。(记者曹智)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