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式现代化廊坊场景”网络主题活动29日启动

2022年11月29日12:34 |
小字号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在廊坊展现美好图景的具体实践,由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二十大精神在廊坊’——中国式现代化廊坊场景”网络主题活动于11月29日启动。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在网络主题活动集中宣传阶段,将组织20余家中央、省市主要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及国内正能量网络名人代表线上联动发力,聚焦廊坊全面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全力打造临空经济区新增长极、加快构建现代商贸物流发展高地和稳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场景,选取大厂县、香河县、广阳区、廊坊临空经济区、廊坊开发区等地的鲜活典型,综合运用多种新媒体宣传形式,全景展现廊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廊坊新篇章,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廊坊市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廊坊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廊坊)将围绕廊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现代商贸物流发展高地、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主题,结合本地发展特色和亮点,同步组织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属地新媒体平台,自主开展网络宣传活动。通过挖掘基层鲜活典型,制作推出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传播作品,汇聚网络正能量,为全力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网络氛围。(张迪、沈逸轩)

来源:廊坊市委网信办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