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企业赴进博会“淘金”

2022年11月05日07:4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企业赴进博会“淘金”

采购优质商品 寻求合作商机

河北企业赴进博会“淘金”

共赴进博之约,共享发展机遇。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河北对进博会参展参会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第五届进博会河北省交易团。

在前四届进博会的示范效应下,河北企业积极参会,希望借助进博会举办契机,加大优质商品、先进装备的采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学习先进经验和技术,助力消费升级和企业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

河北德佰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商品贸易的企业,在省会经营了两家进口商品超市,也是省内多家商超进口类商品的供应商。该公司总经理康磊表示,他们早早注册报名了今年的进博会。除了采购休闲食品、酒水饮料、乳品等食品,还将加大对牛羊肉、水产等冷链食品的进口量。通过不断拓展商品品类,满足消费者的升级类消费需求。“进博会提供了一站式交流平台,让我们能够与全世界的厂商和贸易商面对面谈生意,可以极大提高企业的采购效率。”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本届进博会上,河北以“机遇河北”为主题,举办省综合形象展长期展,突出招商推介主题,展示河北省情、风光、人文、产业、招商政策等内容,以展促谈,助力河北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多实效。长城汽车、以岭药业、中车唐山公司、维信诺、省葡萄酒产业商会等河北知名企业及单位将携展品参展。

此外,本届进博会设立“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设置中国对外开放发展成就专区、省区市专区和展商变投资商专区,这也是进博会创办以来,首次设置以招商引资为主要内容的大规模展览展示。河北举办“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河北省主题展区,该展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在对外开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通过进博会平台,对河北大力发展的优势产业、引资项目及营商环境进行重点推介。(记者冯阳)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