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500余家河北企业将亮相2022年服贸会

2022年08月27日08:3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00余家河北企业将亮相2022年服贸会

500余家河北企业将亮相2022年服贸会

河北重点举办并参与6项主要活动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在北京举办。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服贸会河北省交易团已基本组建完成,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交易团组织参会参展企业500余家,其中线下参展企业85家,线上参展企业457家。同时,河北将重点举办并参与6项主要活动,用足用好服贸会重要开放平台,全面提升“河北服务”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服贸会期间,河北将联合京津共同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展览。其中,河北省形象展主要展示在推进京津冀服务贸易“上链”分工中,河北具有领先优势的大健康产业链、服务外包数字交付能力、文化服务以及制造业相关的专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发展成就。

今年,省商务厅在首钢园区健康卫生服务展馆,首次设计、搭建河北省大健康服务产业链展区,组织河北省中药材、中医药、医药研发和高端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服务专题展,展示河北省在生物医药大健康服务领域的产业链优势,提升河北品牌影响力,促进服务交易的同时,加快服务贸易补链、强链和招商工作。9月1日至5日,将举办保定市主题日宣传推广活动。9月2日,将举办2022年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记者冯阳)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