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惠民生 暖民心

河北正式推出省内967444殡葬服务呼叫专线

2022年10月3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67444呼叫中心。隋昌宏供图

河北省内967444殡葬服务专线呼叫中心。隋昌宏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0月31日电 (杨文娟)为方便许多逝者家庭第一时间了解殡葬常识,选择专业规范的殡葬服务机构提供服务,10月31日,河北正式推出省内967444殡葬服务呼叫专线。

“用心倾听 用爱感知 让服务更贴心”,走进位于河北石家庄的省内967444殡葬服务专线呼叫中心,墙上“有温度”的标语让人亲切。据河北湛泸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喜介绍,这条专线主要是向城乡居民提供殡葬业务咨询、推荐治丧和安葬服务机构等中介服务。本专线是免费拨打,每天24小时受理城乡群众殡葬信息服务需求。

“967444殡葬服务呼叫专线的开通,为持续加强殡葬服务规范化建设提供了一个有力抓手。”河北省殡葬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植猛表示,他们将积极推动殡葬服务呼叫专线这一惠民举措落实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逝有所安”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河北省殡葬行业协会将加快967444呼叫专线与省内殡葬服务机构签约,让其成为线下服务合作机构。同时,引导合作机构向逝者家庭提供质优价廉的殡葬服务,在做好服务回访和投诉受理工作的基础上,协调和督促合作机构满足逝者家庭的服务需求。另外,坚决杜绝服务不规范、缺乏诚信意识、服务价格虚高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