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喜迎国庆 干劲十足——

高速路建设施工忙 织密京津冀交通网【5】

2022年10月01日13: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建设中的遵化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秦皇岛段路基施工。 樊连贵摄
建设中的遵化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秦皇岛段路基施工。 樊连贵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日电 国庆节前夕,走进遵秦高速温泉堡大桥建设现场,施工建设者们干劲十足,正在进行水稳浇筑工作,工地上国旗飘扬,喜迎国庆佳节。

据了解,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公路G1的并行线,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国家和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遵秦高速公路是河北省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并被交通运输部定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路基工程96.5%,桥涵工程90%,隧道工程92%,房建工程60%。累计完成投资278.6157亿,占总投资的88.9%。(樊连贵、江一帆)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