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2年09月21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9月20日,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在邢台威县举行2022年“东润启航奖学金”和“东润益师奖”发放仪式,百万元奖金奖励河北省两个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威县和青龙县师生。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邢台威县和秦皇岛青龙县为革命老区和经济欠发达县,是全省两个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以教育均衡发展为重点,心系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教育振兴,专门设立“益师奖”和“启航奖学金”,对在乡村教育振兴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师生进行资助奖励,并在威县启动奖励项目,此次捐赠给威县的49.55万元奖励基金,全部用于奖励威县的695名师生。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发放仪式现场。 吕伟摄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配合全省各级教育部门,联合爱心企业和个人,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助教项目,努力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办学环境,改善师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条件,促进全省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岳双才、吕伟)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