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裕华区防控措施调整:9月16日6时至19日6时非高风险区“出户不出小区(村)”

高风险区继续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2022年09月15日22: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15日电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裕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9月16日6时-9月19日6时,该区防控措施调整为:高风险区域继续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其他区域以小区(村)为单元,防控措施暂调整为“出户不出小区”。

通告全文如下

在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我区疫情防控取得了初步成效。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9月16日6时—9月19日6时,裕华区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高风险区域继续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其他区域以小区(村)为单元,防控措施暂调整为“出户不出小区”,实行错峰取物,严格个人防护,避免扎堆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等防范措施。小区内部的便利店、小超市恢复营业,严格落实错峰购物、验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其他方面的防控措施参照9月13日发布的《关于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实行居家办公的通告》有关规定执行。

下一步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另行通告。

 

裕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