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机关门诊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11日19:25 |
小字号

9月9日,河北省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医疗团队到机关开展“名医面对面”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

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门诊日”活动现场。 王长雷摄

本次活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共派出耳鼻咽喉科、乳腺外科、呼吸科、理疗科等多名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健康解读和诊疗,专家团队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就干部职工关心的体检报告及耳鼻喉常见疾病、乳腺疾病等健康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科普介绍、细心指导和耐心答疑解惑,为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对一诊疗。

据了解,此次“名医面对面”专家医疗团队志愿服务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享受了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乳腺外科首席专家骆瑞珍主任针对乳腺常见问题进行科普介绍。 王长雷摄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咽喉科专家就耳鼻喉常见疾病现场答疑解惑。 王长雷摄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