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涞源: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21位先进个人代表受表彰

2022年09月10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9月10日电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保定市涞源县举行了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座谈会,7名优秀校长代表、7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及7名优秀教师代表受表彰。

座谈会现场。 涞源县教体局供图

座谈会现场。 涞源县教体局供图

会上宣读了《中共涞源县委、涞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至2022学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现场,5名受表彰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和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

先进个人表彰现场。 涞源县教体局供图

先进个人表彰现场。 涞源县教体局供图

近年来,涞源县千方百计激发起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实施名师引领工程。截至目前,涞源县已完成7所幼儿园的维修改造项目,招引各类各层次教育人才90余人,依托国培、省培、校本培训等平台培训师资10000余人次。

下一步,涞源县将对接苏州十中名校资源,通过邀请苏州十中专家到涞源集中培训、选送校长教师到苏州十中取经交流、远程教育、建设“智慧校园”等多种途径,创新教学模式、学习模式、教研模式和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不断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伊婧)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