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9月09日08:5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推动政协政治协商工作取得新发展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推动政协政治协商工作取得新发展

9月7日,河北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颁布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制度意义、实践意义,全面理解掌握《条例》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新要求,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田庚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冉万祥,党组成员孙瑞彬、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陈书增,副主席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参加并分别作口头发言和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高度、理论维度、实践角度,充分认识《条例》是对党领导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探索实践的科学总结、生动诠释和理论升华,《条例》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和发展好人民政协制度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突出协商主责主业,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展现专门协商机构新作为。要在落实要求、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强化制度落实,加强探索创新,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推动政协政治协商工作取得新发展。(记者桑珊)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