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尚玉园·玺苑生活馆开放 体验宋式生活美学

2022年09月0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开馆现场。华中集团供图
开馆现场。华中集团供图

近日,河北保定尚玉园·玺苑生活馆开馆暨上工草堂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城市双店齐开,向社会亮相华中全新生活场景。当天众多嘉宾齐聚体验宋式生活美学,感悟生命科技的魅力。

据了解,玺苑生活馆是宋式生活美学的集中体验区,汇聚艺术、时尚、休闲、亲子、社交于一体,让生活变得更温暖、更多彩、更丰盈。品茶区,再现宋代四般雅事场景;园林实景体验区,仿佛走进了一幅宋式美学山水画。当日,位于玺苑生活馆二楼的上工草堂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同时开业,运用体质医学、细胞医学、基因医学等,为亚健康、慢病调理人群,提供全方位健康养疗方案。

尚玉园•玺苑,将宋代文化融入全新生活场景。华中集团将以文化与科技持续推动尚玉园·玺苑建设,为居民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更美丽、更完善、更幸福”的健康新社区。(春迅)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