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8月3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8月31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31日电 (祝龙超)据石家庄市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8月30日0时-8月31日12时,裕华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该区隔离点中检出。

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裕华区无症状感染者8:系裕华区无症状感染者4的外孙女

8月24日在栗水清苑小区居家无外出。15时与姥姥、姥爷一起骑电车到桥西区宫家庄探亲。16时30分骑电动车离开返家。

8月25日10时58分,在小区排队做核酸,之后回家。

8月26日7时30分,在小区排队做核酸。8时许乘私家车外出,8时31分在新华区柏林怡园附近二姑包子店买包子,8时33分在小杜果汇鲜水果店联盟路菜市场购买水果,随后前往灵寿县塔上镇南广华村。9时53分在灵寿县塔上镇恒昌烟酒店门市部购物,之后到南广华村亲戚家中。15时30分左右乘车离开灵寿,16时30分经停新华区柏林怡园,未下车,17时许返家后无外出。

8月27日9时30分,在小区排队做核酸,之后在楼下玩耍约十几分钟,后回家无外出。

8月28日上午居家无外出。15时30分,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

裕华区无症状感染者9:

8月24日,在天海誉天下C区居家无外出。

8月25日8时30分,自驾车到桥西区单位上班,9时10分在单位楼下(工农路与西二环交叉口核酸采集点)采核酸。9时25分回到单位办公室,17时10分下班。自驾车到桥西区红旗大街红滨路6号滨河小区(颐安苑)接家人并送至家中。18时30分到谈固大街喜事多超市购物,19时40分返回家中。

8月26日9时到小区楼下采核酸,10时左右在小区楼下麓山果蔬生鲜超市购物,之后返回家中。19时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散步约1小时,之后返回家中。

8月27日9时40分到小区楼下采核酸,9时52分在小区楼下百姓饺子馆点餐带走,10时4分在小区楼下七口鲜水果店买水果,10时8分在小区楼下绿鲜果蔬店购物,之后返回家中。

8月28日11时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

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