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故城县公布4例天津确诊病例密接轨迹

2022年02月03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2月3日电 据河北省卫健委消息,截至2月2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自1月31日至今,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均在衡水市故城县。

2月2日,从故城县卫生健康局获悉,4例天津确诊病例密接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2,系确诊病例1的妻子。

确诊病例3,系确诊病例1的女儿。

确诊病例4,系确诊病例1的儿子。

确诊病例2、确诊病例3、确诊病例4的行程轨迹与病例1基本一致。

确诊病例5,系确诊病例1的外甥女。行程轨迹如下:

1月28日16:00左右在姜圈存村委采集咽拭子,之后返家,晚饭后19:00左右与其父亲、母亲、弟弟自驾前往舅舅病例1家中,确诊病例5的妹妹提前自行前往舅舅家中。约20:30左右与父亲、母亲自驾车返家,弟弟和妹妹留宿舅舅家中。21:00左右抵达家中,后未外出,也无访客。

1月29日上午在家写作业,午饭后,14:00左右独自步行前往其奶奶家中,留宿未外出,也无访客。

1月30日继续在奶奶家中,中午12:00-13:00左右父亲骑三轮车、母亲骑自行车前往病例5奶奶家中吃午饭,然后返家,病例5继续留在其奶奶家中。22:00左右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负压救护车专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