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6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6日电 (商帆)从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获悉,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围绕“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的主题,于11月16日—1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新成果发布活动。10月15日24时前,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社会团体、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新团队等主体均可申报数字经济领域创新成果。

本次创新成果发布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平台,展现全球数字经济领域最新创新成果,打造精品系列活动,指引数字经济未来发展方向。征集活动按照“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场景”“新成果”5个申报类别,征集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领先创新成果。

新技术,包括但不限于5G通信、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突出国际水准、自主创新、产业应用。新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技术领域内的硬件、软件、服务、装备等用于满足用户需求的有形或无形的载体,突出自主性、先进性、实用性、效益好。新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基于数字经济技术的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市场流通等环节中的商业企划、策略、流程、组织结构和实施模式,以及在政府管理、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新模式,突出可复制、可推广、效益好。新场景,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数字乡村、数字家居、数字低碳等数字经济领域方面的特定场景,突出应用性、示范性、效果好。新成果,包括但不限于数字经济领域内研究报告、白皮书、标准、规范等,突出权威性、科学性、指导性。

广大网友可通过网址https://www.cidee-zd.cn/提交申报材料。每项成果只可申报一种成果类型,成果拥有者可以申报多种类型成果。线上平台是唯一的成果材料提交渠道。创新成果将遵循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经“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专家委员会”评选,产生年度入选成果名单。主办方在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举办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发布年度优秀创新成果,颁发纪念证书和奖杯。优秀成果拥有者将受邀现场发布、成果展示并出席主题峰会。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