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唐山丰南区金融办:强化服务力促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29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金融办强化协调服务,优化创新思路,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序开展。

该区金融办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征集企业或项目的融资需求,分类汇总后根据各银行授信的特点,积极组织意向银行开展“赴乡镇、进园区、入企业”的一对一银企对接活动,及时解决企业有效融资需求。今年以来,共组织37次集中对接和一对一对接,推动银企信息互通提高融资对接效率,促使更多企业及时获得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已促成丰南区内71家企业合计获得43.78亿元的授信审批。

此外,丰南区金融办还开展银行“大包联、大帮扶、大服务”活动,召开银行包联帮扶市场主体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内各银行对区内在银行开立基本户且有业务往来的市场主体进行了全员结对、全员帮扶,向所有确定的包联市场主体发放包联活动明白纸。银行包联帮扶人员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专业优势,帮助被包联市场主体学习运用政策、改进经营管理、提升融资能力。

截至目前,丰南区金融办共为2532户市场主体办理贷款75.04亿元;为692户市场主体办理减息934.2万元;为1177户市场主体减免手续费703.36万元;为2331户市场主体提供了业务指导、理财等金融服务。(王小光)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