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揭牌

2022年08月29日08:5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揭牌

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揭牌

7个项目签约入驻

  近日,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沧州市举行,当天,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揭牌成立,7个项目签约入驻。

  天津工业大学沧州研究院由沧州市政府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共建,是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研究院坐落于沧州高新区的北航科技园内,旨在通过发挥天津工业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转化、国际合作等优势和沧州市的产业、经济、区位、政策等优势,依托沧州研究院科研平台,聚焦高性能膜领域,突出应用技术研发,汇聚高端科技资源,增强协同创新能力,建成集协同创新、产业孵化、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平台,推动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促进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打造全国知名的膜基地,助力沧州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首批签约入驻的项目共7个,分别是高通量耐污染中空纤维纳滤膜项目、高性能双荷电纳滤膜项目、高纯氢分离制备系统项目、低成本生物可降解膜材料项目、高性能碳纳米材料柔性透明光电薄膜项目、膜完整性检测系列化仪器项目、智能化与模块化膜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记者戴绍志)

(责编:商帆、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