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曲阳: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

2022年08月27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陈氏定窑杯”“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河北曲阳县2022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曲阳县2022年歌手大赛现场。李扬摄

据了解,经过初赛选拔,最终20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民族歌曲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经典老歌脍炙人口、经久不衰;流行歌曲触动心灵、风格多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本次大赛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其中线上观看4万余人次。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音乐爱好者们用响亮而富有激情的歌喉,一起歌唱美好时代,讴歌奋斗青春,唱出了新时代中华儿女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人民群众共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王旭阳、马芊芊)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