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2022年08月26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受访者供图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8月26日电 (袁志广)8月25日至26日,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各3名、6名和9名,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2名和3名。

此前,60个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晋级决赛,其中,企业组45个,创客组15个,涉及新材料、人工智能、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工业设计、装备制造等领域。

决赛现场,入围决赛的60个项目依次进行“8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项目展示,由评审组专家对产品技术、核心亮点、市场前景及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项目情况进行打分评定。决赛还设立了监审组,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获奖项目中将推荐10个企业和6个创客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协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河北省中小企业、创客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助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