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河北队再获一项冠军

2022年08月24日09:2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队再获一项冠军

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

河北队再获一项冠军

8月23日,在南京举行的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比赛中,由田珈铭、杜林澍和惠子程组成的河北队发挥出色,获得冠军。

本次锦标赛共设11个项目,其中10个奥运会项目采用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最新修订的竞赛规则。在当日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决赛中,田珈铭、杜林澍和惠子程全部打出了580环以上的成绩,最终河北队以总成绩1753环获得冠军,四川队、北京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这是河北队截至目前在本次锦标赛上获得的第二项冠军。在此前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由杨皓然、杜林澍、刘禹岐组成的河北队获得了冠军。

河北射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步枪三姿在内的男子步枪项目是该队的王牌项目,曾涌现出功勋教练常静春及奥运会冠军蔡亚林、杨皓然,近年来又涌现出田珈铭、杜林澍等多名颇具实力的小将,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田珈铭曾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冠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季军,杜林澍曾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冠军、2022年全国射击冠军赛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冠军。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胡鹏琦获得了亚军。(记者王伟宏)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