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泊头:特色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7月27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泊头市营子镇一特色农业种植基地,农户们在进行黄花菜采摘。 田志锋摄

在泊头市营子镇一家庭农场阳光房,工人们在进行黄花菜晾晒作业。 田志锋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27日电  近日,在泊头市营子镇大鲁道二村一家庭农场阳光房,工人们正在进行黄花菜晾晒作业,在分拣、包装、装箱之后,成品将销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河北省泊头市通过加快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跟进、小农户参与的方式,使得近万户农民实现增收。

据了解,泊头市共有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930多家,当地通过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带动农业结构调整,引导2.6万农户开展特色种植,以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林福盛、田志锋)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