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多家冀企500余种展品将亮相2022年消博会

2022年07月16日09:0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多家冀企500余种展品将亮相2022年消博会

7月26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2022年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举行。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河北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已顺利完成。对于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河北将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遴选省内20多家企业500余种展品参展。

本次河北参展内容中,有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有融入创新元素的传统技艺,还有独具消费新风尚的“新国潮”“新势力”,涉及特色美食、文旅休闲、品质生活、文化创意、康养保健等五大品类。君乐宝、以岭药业、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非遗工艺定州思本堂缂丝、中华老字号邯郸丛台酒业、定州弘传陶瓷等一批燕赵精品将亮相“河北展馆”。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消博会汇聚了全球消费领域的优质资源和知名企业,借助消博会这一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河北精品”“河北制造”走出去。同时,也让更多消费精品进入河北市场,推动消费模式创新,促进消费扩容升级。(记者冯阳)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