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急难愁盼丨感受便民服务 内心暖暖的

2022年07月16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16日电 (林福盛)“政府部门都那么负责任,心里热乎乎的......”

日前,秦皇岛网民王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对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单位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5月13日上午,王女士和老伴儿来到秦皇岛开发区婚姻登记处咨询补领结婚证事宜。“不要着急,只要您二老把相关材料准备好,我们第一时间给您办理。”婚姻登记员田莹耐心解答着。随后,田莹详细说明了补领结婚证所需的材料,并反复叮嘱。

当天,夫妻二人再次来到婚姻登记处,田莹将准备好的老花镜递上,耐心讲解并指导如何签写声明书。不久,王女士和老伴儿办结了相关事项。细致耐心的服务感动了夫妻二人,在办理登记的过程中他们多次表达感谢。

“你们公证处真心为我们老百姓负责任,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啊......”申请办理公证事项的王女士和老伴儿在秦皇岛市第三公证处为工作人员点赞。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5月13日下午,王女士和老伴儿来到秦皇岛市第三公证处接待大厅,公证员焦坤涛了解到两位老人为卖房打算办理夫妻财产约定的公证事项。

“当事人非常着急,希望公证员尽快出具公证书。”焦坤涛和他们唠起家常,了解到两位老人想卖房给孩子买新房。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焦坤涛拨通了王女士孩子的电话并进行详细了解。在信息核实清楚后,焦坤涛立刻为两位老人审核材料并办理相关公证业务。

事情办结,已是傍晚18点多,焦坤涛了解到两位老人家离得较远,在晚高峰乘坐公交车返回,至少需要1个小时。为此,焦坤涛开车专程将老人平安送达小区门口。“我们今天遇到好人了,没有想到政府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这么好,太感谢你们了!”王女士说。

“深深感到咱们政府部门工作作风在日新月异地改变,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特别是第一时间看到老百姓留言的同志们,是他们(她们)把百姓的需求第一时间交给了各个部门处理,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王女士在留言评价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